您好,欢迎光临,中纸网 !
 登录|免费注册
江苏金沃机械有限公司
公司类型: 企业单位
经营模式: 制造商,服务商
资料认证:
注册年份: 2007年
主营行业: 机械 综合
所在地区: 江苏句容市宝华镇经济开发区
  • 暂无分类
  • 范先生
  • 电 话:+86****3839088
  • 邮 件:fgh****womach.com
  • 传 真:051****780800
  • 请先登录 

    查看完整联系信息需支付 5 积分

造纸机械反应仓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14-04-21浏览:473 返回列表
   反应仓为已浸渍的木片提供充足的反应时间。蒸汽的加入是为了获得最佳的反应温度,位于反应仓底部的搅拌器确保至卸料螺旋的原料均匀分布。反应仓是由位于顶部的木片进口,锥形塔与蒸汽进口连接件,搅拌器和一个或两个输送螺旋组成。搅拌器是由交流电机通过行星齿轮单元和一个旋转齿轮来驱动的。输送螺旋是由变频交流电机通过一个装裱在轴上的减速机来驱动的,以球面轴承支撑轴颈。螺旋轴装备可更换轴封。搅拌器和螺旋轴以填料盒密封。
      反应仓是制浆工艺的关键设备之一,它是木片浸渍化学药品后进行漂白和成浆反应的主要场所。工作原理: 物料在浸渍化学药品后从反应仓顶部进料口落入反应仓内,通蒸汽使仓内达到一定温度,物料在仓内停留一段时间后,被仓底出料螺旋轴分层输出。变距螺旋轴可保证反应仓内物料反应时间恒定,使反应均匀充分,为后一段工序盘磨打浆作好准备。
      造纸机械反应仓中会用到好多轴承,但是好多人在轴承出现问题的时候对轴承的维修很是迷茫,下面就简单的讲解一下再拆卸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应将拉具的拉钩钩住轴承的内圈,而不应钩在外圈上,以免轴承松动过度或损坏;使用拉具时,要使丝杆对准轴的中心孔,不得歪斜。还应注意拉钩与轴承的受力情况,不要将拉钩及轴承损坏;注意防止拉钩滑脱;具两脚的弯角小于90°。推压法用压力机推压轴承,工作平稳可靠,不损伤机器和轴承。压力机有手动推压,机械式或液压式压力机推压。
      反应仓注意事项:压力机着力点应在轴的中心上,不得压偏。热拆法用于拆卸紧配合的轴承。先将加热至100℃左右的机油用油壶浇注在待拆的轴承上,待轴承圈受热膨胀后,即可用拉具将轴承拉出。注意事项:首先,应将拉具安装在待拆的轴承上,并施加一定拉力;加热前,要用石棉绳或薄铁板将轴包扎好,防止轴受热胀大,否则将很难拆卸,从轴承箱壳孔内拆卸轴承时,只能加热轴承箱壳孔,不能加热轴承;浇油时,要将油壶平稳地浇在轴承套圈或滚动体上造纸机械,并在其下方置一油盆,收集流下的热油,避免浪费和烫伤;操作者应戴石棉手套,防止烫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