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纸网 !
 登录|免费注册
江苏金沃机械有限公司
公司类型: 企业单位
经营模式: 制造商,服务商
资料认证:
注册年份: 2007年
主营行业: 机械 综合
所在地区: 江苏句容市宝华镇经济开发区
  • 暂无分类
  • 范先生
  • 电 话:+86****3839088
  • 邮 件:fgh****womach.com
  • 传 真:051****780800
  • 请先登录 

    查看完整联系信息需支付 5 积分

江苏金沃机械浆纸设备事业部召开2014年度工作务虚会

发布时间:2014-04-21浏览:880 返回列表

2014年1月20日,江苏金沃机械有限公司浆纸设备事业部召开了2014年度工作务虚会。会议由范刚华总经理主持,曹堪洲技术总经理对公司在制浆造纸设备的2014年度的工作思路及公司第二个五年发展规划做了详细的讲解汇报,董事长、销售总经理、生产部总经理及技术部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并进行讨论。
        一、企业现状
       目前企业产品已形成系列化,形成了自主知识产权,产品质量达到国内一流水平,制浆工艺水平达到国际先进,并由单机生产上升到TSMP化机浆生产线设备生产。
       但目前应立足现有生产,加强售后服务,完善和收集工艺数据,完善生产线配套设备开发,不断开拓应用领域,加大宣传力度,推广市场应用。

       二、发展环境
       国家政策:国家规划“十一五”和“十二五”连续把“发展低能耗高得率制浆技术及装备”和“秸秆类非木纤维清洁制浆技术及装备”列为研发重点。“年产10 万吨及以上化学机械木浆、非木浆装备自主化”被列入“产品升级换代及装备自主化”重点工程。节能型、低能耗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制浆技术将成为国家重点发展对象。
      TSMP挤压机械法化学制浆工艺形成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系列设备和制浆生产线,设备设计制造和制浆工艺技术已经成熟,技术优点突出,业界形成部分认识,已达发力推广阶段,市场潜力巨大。

       三、战略定位和目标
        1、技术定位:TSP双螺杆挤压浸渍机+常压高浓盘磨机为关键设备的新型节能制浆工艺技术。
        2、产能定位:木浆:10-15万t/y
                               秸秆:5-10万t/y
                               棉浆:  1万t/y       

      参会人员对2014年度的工作思路及公司第二个五年计划进行了热烈地讨论,大家认为在第一个五年计划顺利完成的基础上,第二个五年计划必将使公司迈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