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纸网 !
 登录|免费注册
江苏金沃机械有限公司
公司类型: 企业单位
经营模式: 制造商,服务商
资料认证:
注册年份: 2007年
主营行业: 机械 综合
所在地区: 江苏句容市宝华镇经济开发区
  • 暂无分类
  • 范先生
  • 电 话:+86****3839088
  • 邮 件:fgh****womach.com
  • 传 真:051****780800
  • 请先登录 

    查看完整联系信息需支付 5 积分

我公司技术总监房桂干研究员当选国际木材科学院院士

发布时间:2014-04-22浏览:1175 返回列表

2014年2月2日,收到国际木材科学院院长Lennart Salmén教授通知,我公司技术总监房桂干研究员当选为国际木材科学院院士(Fellow, IAWS)。
      房桂干研究员,男,1966年2月出生,现任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副所长,江苏金沃机械有限公司技术总监。 主要从事高得率清洁制浆工艺、废水高效处理等领域的科学研究和工程技术开发,取得了多项科研成果,成为我国高得率制浆造纸领域知名专家,国际知名度在不断地提升,先后被国内多家大学和法国波尔多第一大学聘为教授,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生物工程技术研究生培养网络BIO_DEV”授课和指导教授。多年来,十分重视科技成果应用和转化,积极引进加拿大、瑞典等国先进的造纸废水处理技术应用到国内许多企业,为这些企业的环保事业做出了贡献。
      国际木材科学院[International Academy of Wood Science, IAWS]成立于1966年,是世界上木材科学的最高学术组织,而国际木材科学院院士是世界上木材科学领域最高荣誉学术称号。国际木材科学院以推动世界木材科学的发展,促进世界林产品加工技术的科技进步,实现林业可持续经营,为人类造福为宗旨。这一学术组织设有院长和副院长各1人,由院士选举产生,3年一届,不得连任。国际木材科学院现有院士242人,其中中国15人。国际木材科学院院士分布于世界上木材科学发达和比较发达的31个国家中。新院士由院士推荐,由全体院士书面审议和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每年增选—次,每次5人左右。